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参加印台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不断解放思想 勇于追赶超越
打开产业突破乡村振兴新局面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9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印台区代表团,听取市人大代表发言,交流自己学习各项工作报告的认识,并就做好印台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不断解放思想,勇于追赶超越,打开产业突破、乡村振兴新局面。
  杨长亚说,印台是铜川建市六十年来发展的缩影,在国家开发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做出了牺牲。进入新时代,印台区转型发展任重而道远,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换理念、转变作风强本领、扑下身子抓落实,具体实在地践行追赶超越各项要求。
  杨长亚强调,要把实现产业突破放在印台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矿区地上、地下都不是“包袱”,要在盘活资源、另辟新径、转型升级上多探索。深度挖掘陈炉陶瓷文化,紧盯市场做好产品研发,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挖掘整理区域内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产业做强。坚持扩大开放、精准招商,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新兴产业。
  杨长亚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印台区农业工作有一定基础,要突出高效农业、现代农业,突出农业高质量发展,突出农业园区、农业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脱贫攻坚要扎实,注重产业脱贫、扶志扶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推动城市增量扩容,以城带乡,一体化发展,使城乡居民同步够格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摄影:李瑛)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