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参加宜君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
在追赶超越中建设好秀美山城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16: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9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宜君县代表团,听取大家讨论发言,交流自己学习各项工作报告的认识,并就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在追赶超越中建设好秀美山城。
  杨长亚在讲话中,回应了市人大代表就核桃产业发展、种苗繁育基地等提出的工作建议。他说,宜君县有历史传承,有自身特色,有发展成效。要做强县域经济。加大农业科技研发和技术推广力度,发挥乡土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作用,推进农业耕作制度变革。加快县域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壮大以能源开发、医药制造、农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工业经济。以完善配套政策为切入点,搞活三产服务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杨长亚强调,要做精生态环境,把宜君独特的秀美资源维护好、利用好、发展好,把生态与产品、产品与市场连接起来,推动玉米、核桃、苹果等农产品标准化生产,以检测数据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做优营商环境,“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应当成为努力方向,形成人人建设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做实脱贫攻坚,紧盯今年脱贫摘帽目标,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凝聚“四支队伍”力量,落实好各项精准脱贫措施,政策到人、产业到户,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实现按期脱贫摘帽。(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