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陆治原赴铜川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郭大为杨长亚分别参加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2-14 0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副省长陆治原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铜川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分别参加。
  在铜川矿业公司玉华煤矿,陆治原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查看下井记录,并与井下工人通电话,代表省委、省政府给一线工人拜年。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对井下情况和危险源的实时监控,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在川口汽车站和铜川燃气公司新区分输站,陆治原详细询问车辆班次、线路和天然气管道监测、维护情况,查看车辆检测记录和实时监控系统,要求相关单位加强车辆管理和对驾驶员的教育,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在王益区华润万家超市和耀州宾馆,陆治原详细询问食品采购、验收流程,查看食品抽检记录和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他强调,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大对过期食品的检查力度,建立完备的食品追溯体系,让老百姓吃得安全放心,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