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关于召开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安排意见的汇报
研究外事、维稳等工作

郭大为主持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召开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安排意见的汇报,传达全省各市(区)外事办负责人会议、全省维护稳定工作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维稳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面总结部署工作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常委会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办好会务,注重细节,做到严谨细致、严密有序,通过细节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要立好标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新精神,对标中央、省委改进会风,节俭、简洁、简约办会,参会人员要有精神、在状态,为全市改进会风树好榜样。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批示是在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出台后,对外事工作的一个重要强调,也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遵循,必须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省意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要强化党管外事的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是第一位的要求,始终将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坚持党的领导落细落实,将“四个意识”贯穿外事工作的全过程。要在规范外事活动上有作为,结合铜川实际,细化制度,严格把好因公出访审核关。要做实外事,把外事工作放在“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讲担当、出成效。
  会议强调,维稳无小事。要用好新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精神中关于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始终保持警觉。要拿出新举措,少说多干,用好科技手段,推广先进社区社会治理经验,提升维稳工作整体水平。要干出新成绩,盯住重要时间节点,抓好岁末年初的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