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2-18 2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深刻认识“四风”的危害性、顽固性和纠正“四风”的长期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系统、全面思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从思想深处、从一言一行不断修正自己,时时处处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维护党的良好形象。要严抓严管,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各种组织形式,抓紧抓好。要改进会风文风,减少不必要的会议,多开务实管用的会议,讲短话、讲有实效的话,文件、讲话、信息要言简意赅。要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提前思考,注重实效,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和一线了解问题、解决问题。(摄影:贾福义)









网络编辑:朱雪莹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