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郭大为主持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1-18 21: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政治安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贯彻落实,把加强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行胜于言,关键在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说角色该说的话,做角色该做的事,履角色该履的职,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带头执行党的干部政策。要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实现党的执政使命。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决贯彻执行。要以上率下,市级班子要带头落实,让八项规定在铜川大地落地生根,成风化俗。要加强监督检查,抓常抓细抓长,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加大曝光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市党风持续好转,营造清气满乾坤的政治生态。(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