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学好做实
十九大精神大培训”首期培训班结班

杨长亚讲话 崔歆主持结班式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1-16 1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6日,全市“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学好做实十九大精神大培训”首期培训班结班。市长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结班式。
  结班式上,王益区七一路街道办建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方刚、印台区阿庄镇汉寨村党支部书记张建纲、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党支部书记高兴海、耀州区庙湾镇庙湾村党支部书记卢小斌等四名学员代表交流发言。杨长亚指出,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组织有秩序、培训有重点、学员有状态、学习有收获。大家带着问题来、带着使命学,加深了对新时代的认识,增进了对新思想的理解,强化了对新任务的担当,收到了理想的预期效果。
  杨长亚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十九大精神在铜川每一寸土地上落地生根,形成生动鲜活实践。
  杨长亚强调,要担起政治责任,当好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讲解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基层群众对发展充满信心、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带着主人翁的使命感参与到全市建设中来。要担起发展大任,当好乡村振兴、社区发展的领头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命题,对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产业兴旺这个根本,打牢生态宜居这个基础,突出乡风文明这个关键,强化治理有效这个保障,紧盯生活富裕这个目标,用身体力行和聪明才智,带领群众脚踏实地致富奔小康。要担起领航重任,当好群众靠得住、可信赖的主心骨。要有“指挥官”的气场、“冲线手”的创劲、“店小二”的姿态、“廉生威”的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实现乡村振兴新气象。要珍惜年底前的每一天,对照目标,找差补短,确保各项工作完成任务、见到实效。(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