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用十九大精神把群众组织起来

——贺文涛在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小豆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六党代表小组组长贺文涛到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小豆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




  贺文涛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并以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为例具体说明了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的生产、生活中去。参加宣讲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党的惠民政策暖人心,得民意。




  贺文涛在宣讲会上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长期学、系统学,要用各种方法加强学习,切实将基层的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苦练本领、指导实践。二是要联系自身工作、思想实际,以学促干、学干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抓好高压电路、自来水、卫生室、幼儿园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抓特色产业,发展有机无公害蔬菜,结合村情合理设置公益岗位,拓宽村民增收的路子;要推动做好农村“三变”改革这一革命性的产权变革,激发和调动人民群众的生产积极性;要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想办法、出成效、有成绩,让人民群众得实惠、享幸福。三是要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的精神学通弄懂做实,以实际成效将十九大精神谱写在铜川大地上。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