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在专题调研印台区崔家沟矿区环保督察工作时

郭大为:出硬法上硬手 用生态恢复体现整治成效

相红霞参加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1-16 02: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市委书记郭大为到印台区崔家沟矿区专题调研环保工作。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参加。
  郭大为实地察看了崔家沟煤矿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四个标段的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主持召开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郭大为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印台区和各相关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细化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加强值守,加强巡查,对非法开采的煤矿坚决关停。要科学论证,系统安排,尽快拿出整治方案,出硬法、上硬手,共同负责,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整治工作。要规范实施,落实责任主体,通过市场化运作,选取有实力的企业,把整治项目做精做细,用生态恢复体现整治成效 。
  郭大为要求,要积极作为,真改真干,做细做实,及时向省委环保督察组汇报整治情况。要做好群众工作,做优环境保障。要高标准、高品质做好监狱迁建工作,关心爱护监狱干警和煤矿职工,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