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
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
《关于市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工作地安家的意见》精神

郭大为主持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1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10月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贯彻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10月31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修改的《关于市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工作地安家的意见》精神。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进一步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和经验、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充分彰显了新一届党中央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们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收获,工作上有进步。学好才能做实,做实是学好的具体表现。要认真落实中省的各项安排部署,尽快制定铜川方案,做好铜川的特色活。要结合脱贫攻坚、目标责任考核和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等,组织好“村社干部走进市委党校,学好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培训,让村社干部成为优秀的基层骨干。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主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灌满浇透”,在具体工作中一一落实。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清醒,把“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为近期工作主题,决战决胜全年。要迅速行动,认真梳理各自工作,抓紧抓实,一个不漏。要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多争取政策、项目、资金。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要来真的、干实的,拿数据讲硬话,用现场说硬事,绝不能秀而不实。要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强化指标意识,增强数据观念,紧盯重点难点,深化细化措施。要各就各位,各负其责,博采众长,想方设法多“打粮食”,全力抓好本区域、本部门各项目标的冲刺工作。
  会议指出,《关于市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工作地安家的意见》释放了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党政领导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不打折扣执行。守土有责就要负责尽责,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相互监督,身在心在,努力干好铜川的事情,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