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相红霞到各区县反馈三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情况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1-01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0日至31日,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相红霞,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西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各区县反馈三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情况。
  在各区县召开的会议上,刘西林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10月28日来我市反馈三季度市际交叉检查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具体要求。
  相红霞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她指出,4月份以来,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各区县委、政府带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一道,以强烈的大局观念、责任担当、奉献精神,同心攻坚、奋力前行,实现了整体工作持续向好。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困难更多,多场“考试”迫在眉睫,反馈问题整改刻不容缓,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跻身前列,全省样板”要求仍需不懈努力,绝不能有歇脚喘气的思想或念头。
  相红霞强调,必须始终保持“脱贫攻坚在路上”的状态和作为。要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方向干,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熟知并运用好扶贫政策、考核规则。要紧盯进位目标干,按照冬季行动方案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干,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一件一件找原因,一个一个查主体,不回避、不遮掩。要突出特色亮点干,打造更多的工作品牌。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共同把工作干出成绩、干出特色,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市进前三、区县进前十”目标,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各区县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摄影:赵博文、张亮)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