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郭大为程勉贵等出席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05-27 2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郭大为、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共同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并致辞。
  据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由中国侨联评定,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市侨联于2015年开始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项目,在省侨联的推荐、协调下,今年3月,中国侨联确认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次揭牌标志着我市又增加了一个向海外推介铜川的重要窗口。
  揭牌仪式后,程勉贵一行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马令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