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解读新型智慧城市”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03-24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4日,“解读新型智慧城市”专题报告会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特邀我省培养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中共咸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咸阳市政府信息办主任、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鹏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背景、建设目标、主要困难和如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多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分析给广大干部作了全面解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春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蔺红伟,副市长刘丽、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前,李彬、丁德明与张鹏进行了会面交流。(摄影/何景辉 文/张文华)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