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郭大为检查孙思邈纪念馆和
耀州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16-10-08 23: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市委书记郭大为检查孙思邈纪念馆项目建设收尾和开馆仪式准备工作,在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在孙思邈纪念馆建设现场,郭大为仔细察看了馆内外布展、馆周边拆迁和开馆仪式准备情况。他强调,要争分夺秒做好纪念馆的布展准备、卫生保洁、道路清理等工作,确保孙思邈纪念馆顺利开馆。开馆仪式要简洁大气、肃穆庄重,要让与会人员都能感受到孙思邈大医精诚思想的厚重和他在百姓心中重要的地位。随后,郭大为还系统听取了馆内讲解,他要求,讲解要规范、严谨、灵活、生动,深挖背后的历史与内涵,把一页讲解词讲成一本书,让每一位参观者都不虚此行。
  在耀州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检查时,郭大为指出,文化艺术中心要体现文化内涵,各类设施要精心布置,要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最后冲刺建设,确保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分会场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