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陕西省“三秦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6-09-29 1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陕西省“三秦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主持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荣出席。中国兵器工业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具钳工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张新停,九冶建设有限公司汉中公司焊工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袁培东,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管材厂机修钳工高级技师、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劳动模范张红法,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青化砭采油厂井下作业工首席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海荣,铜川市耀州窑文物复制工厂陶瓷专业技师、铜川市青年岗位能手胡永刚5名报告团成员、“三秦工匠”获得者,以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创新创造,追求精益求精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前,市委副书记相红霞会见了报告团成员,闫旭、任荣一同会见。(摄影/贾福义 文/路欣悦)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