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全市“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从戎初心 牢记报国使命 坚守军人本色
在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风采实现价值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1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一天是军人,一生都是军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从戎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坚守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在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风采、实现价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政委邓攀。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曹建军、刘向阳、付宏安、常建伟、杨怀勇、张宁、薛好强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军人是受人尊敬的职业和一辈子的荣耀,退役军人也是军人,不论到什么时候,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牢记军人初心,不忘军人身份,永葆军人本色,为了“退役军人”的光环和荣耀,在各条战线上冲锋陷阵、夺取胜利。要永葆政治本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听党话落到心里,把跟党走落到脚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中。要永葆斗争精神,始终站在正义的一面、人民的一面,坚定立场、敢于斗争,为社会弘扬正气、伸张正义。要永葆优良作风,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吃苦耐劳、坚韧顽强,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出色业绩让自己“人生下半场”出彩。
  杨长亚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关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乎退役军人切身利益,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政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安置、服务、管理、保障各项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