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并调研督导炭庄塔村脱贫攻坚工作

张耀民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组长张耀民带领党代表成员到印台区王石凹开展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张耀民一行查看了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随后听取了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项目建设情况及后期镇域经济带动情况汇报,并就镇域集体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集体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耀民强调,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项目建设关乎铜川工业旅游和镇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规划,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抓紧做好项目的资金筹措、手续办理等工作,将项目建设的各环节紧密衔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矿区旅游加快镇域经济发展,用工业遗址建设打造民生工程,充分挖掘王石凹历史文化资源;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耀民一行到炭庄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实地察看了肉羊养殖繁育基地建设情况。(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