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调研检查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 全力支持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8 20: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8日,市长李智远调研检查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实地察看综合楼、操场等设施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就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李智远指出,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实施对我市民兵国防知识普及、国防教育水平和军事技能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将为全市民兵军事管理、军事培训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市委常委议军会议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负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建设,努力打造功能完备、标准一流的民兵训练基地。
  李智远强调,要强化时间节点,做好服务保障,加强跟踪督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入使用。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安全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过程管理,更加注重施工细节,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建筑施工、装修装饰、道路顺畅连接、入口区域改造提升等工作,注重建筑风格和功能布局协调统一,确保项目与周边环境和谐统一。要坚持战斗力标准,健全训练功能,优化资源配置,统筹考虑民兵训练、公安民警训练和市场化运营需求,运用创新思维,积极研究制定基地运营方案,充分发挥基地综合服务功能,推动民兵训练基地正规化、综合化、现代化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