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李智远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8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7日,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成员牵头任务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智远、郭军,领导小组成员郝光耀、崔歆、黄勇、吴延旗出席。
  杨长亚指出,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领导小组各成员牵头任务的落实是关键中的关键,事关市委以案促改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站位讲政治、抓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案促改、以改促干,以作风之进推动工作之进。要对标省委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搞好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精心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杨长亚强调,要压紧责任强推进,市委以案促改领导小组成员、专班成员和市级牵头部门负责人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要严格督导促落实,采取调研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访复核等方式,重点对近期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规定动作开展情况进行真督实查,强化跟踪问效,推动问题解决、责任落实。要建章立制抓长远,对阶段性工作中形成的有效做法进行固化拓展、总结提升,对制度不完善、有漏洞的要进行重点研究、查漏补缺,形成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以案促改和当前项目建设、环境治理、防汛防滑等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效。(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