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7 0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研究定向精准招商、脱贫攻坚普查登记、安全生产、防汛、有关活动筹备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副市长李荣、宋桂合参加。
  李智远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始终坚持目标不变、方向不偏、干劲不松,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干”上下足功夫,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到位,全力保障与我市产业契合度高、引领转型升级的好企业好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以项目促投资、以投资稳增长促发展。要紧紧围绕产业垂直分布、系统集成,领导干部带头走出去,用恒心定向精准招商,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切实保障产业链稳定发展。区县政府和园区管委会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共同发力、形成合力,第一时间不遗余力做好重大项目规划调整、征地拆迁、环境、资金等各项要素保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要学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跳起来摘桃子”,努力在与国家部委和企业打交道中增长工作才干。
  李智远强调,要严格执行脱贫攻坚普查方案,抓好关键环节,强化业务指导,区县政府积极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普查登记工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风险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智远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制,进一步夯实“三个责任人”责任,压实区县、镇办、村组防汛网格化责任,确保人员、职责和措施“三到位”,加强雨情、滑坡点监测预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以秋补夏”农业生产工作。
  李智远还就全国台联支持我市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全市城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