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级部门及企业对接省高层次专家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黄勇李荣姜学武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5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4日,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接省高层次专家座谈会在新区召开,21个市级部门及企业代表负责同志与参加省高层次专家研修班的专家人才进行分组交流座谈。科教文卫组座谈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副市长李荣参加;工业科技组座谈由副市长姜学武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观看了铜川工业转型发展宣传片,相关部门和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文化、教育、卫生组的高层次专家针对我市陶瓷文化、玄奘文化、医养康养、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持续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继续深挖耀州窑历史文化;要依托传统优势,借助西安地缘优势、加强市际间合作,打通政策障碍、实现共享共赢等意见建议。工业、科技组的高层次专家针对我市航空航天、汽车装配、工业纺织等行业领域,初步达成了项目引进培育、汽车零部件使用合作、材料加工生产需求等方面合作意向。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与我市在相关产业行业方面寻求合作、提供帮助,为我市各领域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黄勇指出,座谈交流中专家所提的意见建议饱含了各位专家的睿智思想,凝结了各位学者的研究成果,各部门要对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将其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工作谋划中来。要紧密联系、主动服务,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交流成果。
  李荣、姜学武表示,将尽快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希望各部门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进一步积极作为,为铜川追赶超越打好基础。(记者:董唯韦、何城城)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