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
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4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3日,铜川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姜学武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铜川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是市委、市政府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的重要论述精神,从中体悟总书记“谈谈心”“鼓鼓劲”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紧扣“五项要求”,按照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加快创新驱动,围绕为企纾困抓改革、激活发展新动能,落实惠企政策抓开放、厚植发展新优势,构建政商关系抓“亲清”、营造发展新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为企服务的责任担当,着力为企业发展搭平台、优环境、解难题。全市广大企业家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模范践行、创新作为,主动为社会服务,为铜川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坚守初心,富有理想,做新时代有情怀的企业家。

(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