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广智在全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省情研修班开班式上强调

广大专家人才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 在新时代不断创造新功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1日,全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省情研修班在铜川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书记杨长亚致辞。
  张广智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这为广大专家人才大显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延安精神、西迁精神镌刻在思想灵魂深处、融入到精神血脉之中,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爱国之志、诠释报国之情。要奋力推进改革创新,紧贴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卡脖子”技术难题,大胆探索,聚力攻坚,不断取得新突破、抢占制高点。要充分发挥智囊参谋作用,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精心培育优秀年轻人才,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全力为他们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带出越来越多优秀人才,帮助引进更多海内外英才。各级组织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专家人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有力支持。
  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对铜川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教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时代抱负,以本次专题研修班为契机,深化对国情省情的把握,在各自领域向新而行、开拓奋进,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实现价值。真诚期待各位专家人才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画龙点睛,帮助我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高新产业,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铜川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才强市、创新驱动战略,努力搭建合作平台、完善便利政策,以更开放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为各路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创造的丰沃土壤。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