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民主党派业务培训班开班

崔歆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2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1日上午,铜川市民主党派业务培训班在铜川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崔歆指出,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和能力危机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要求,继承和发扬好民主党派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共事的优良传统,把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落在实处,使多党合作事业迈向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崔歆强调,要着眼大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站在铜川高质量发展全局深入思考,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履职尽责,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树立好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要担当作为,不断坚定工作自信,始终坚持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不断提升各方面综合素养,增强对统战事业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