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崔歆陈小艳出席 王润民作报告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0日,市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铜川市亲清政商关系清单(试行)》;听取和审议了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九届四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增选了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副会长)。
  崔歆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中央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导向,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目标,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立经济发展潮头,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增强攻坚克难的锐气,坚持不懈奋斗的志气,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组织亲和力,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对工商联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要定位矛盾“焦点”,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政企沟通,发挥好“会员维权投诉服务中心”的作用。要找准企业“痛点”,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瞄好导向“靶点”,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滋养初心,不断加大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力度,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守法自律、诚信经营。(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