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在检查“创文保卫”工作时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措施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文保卫各项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8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到新区检查“创文保卫”工作进展情况。
  在正阳路街道文家村,郝光耀实地查看了生活垃圾清运、旱厕改造和“三堆六乱”整治工作情况;在长丰市场,郝光耀检查了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保洁、背街小巷卫生整治,详细了解市场规范管理、食品安全检测和车辆停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会商,提出整改要求。
  郝光耀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创文保卫”工作作为办好民生实事、检验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创文保卫”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卫生死角和“三堆六乱”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生活环境卫生水平。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经营秩序管理,保持墙面路面卫生清理干净,规范车辆停放和摊点经营,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的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各项标准,下茬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文保卫各项工作任务。(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