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传部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吴延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7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5至16日,市委宣传部举办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集体观看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市长李智远结业式讲话视频。邀请照金干部学院讲师作专题辅导,并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主题研讨。
  吴延旗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南泥湾精神、“抗大”精神等精神的集中体现。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行的方向,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教育、党性有提升。
  吴延旗强调,要紧扣主题认真学习,结合工作深入思考,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忠诚担当的政治定力、锐意进取的创新活力、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实事求是、以学促干、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