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到宜君县调研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

刘印生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4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3日,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带队到宜君县调研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一同调研。
  刘印生一行来到宜君县高级中学,与学校校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宜君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君县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围绕做好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刘印生指出,宜君县高度重视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进展顺利。他强调,要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完善,认真分析总结试点学校好的做法,完善改革方案,建立相关制度,为全面推开改革积累经验。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查找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切实解决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深化职薪绩效改革,确保改革效能充分体现,改革作用充分发挥。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部门作用,形成推动改革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按照进度安排,落实好资金预算,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好结构性缺编等具体问题,全力以赴把这件民生工程做好,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水平和质量。
  刘丽强调,要认识好、总结好、推进好职薪绩效改革工作。要充分认识职薪绩效改革的重大意义,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吃透政策,落实措施,扎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提炼推进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和制度机制,为全面推开改革打好基础。要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推进合力,主动作为,切实把职薪绩效改革这件好事做好,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穆新安就加快推进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