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国卫复审工作专题会议

郝光耀讲话 吴延旗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3日,我市召开国卫复审工作专题会议,通报国家卫生城市第三方专家团队暗访检查情况,研究部署国卫复审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主持会议。
  郝光耀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集中精力查漏补缺,抢抓时间整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努力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查指导,强化氛围营造,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引导市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以高度自觉性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延旗要求,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注重实效,干字当头,狠抓落实,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常抓不懈,认真从点滴小事做起,逐条逐项查摆问题,立行立改,攻城拔寨,攻坚克难,共同打赢国卫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双战役。(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