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赴西北工业大学对接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4 0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3日,市长李智远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对接工作,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就校地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副市长白崇军,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参加。
  张炜对李智远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北工业大学地处陕西,长期以来,学校扎根西部,积极支持和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持续扩大在陕招生规模,大批毕业生在陕建功立业,并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陕西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同时积极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一批科技成果在陕落地转化,实现了校地共赢发展。西北工业大学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指导,将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推动与铜川市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李智远介绍了铜川的基本情况。他说,铜川是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地处陕北万亿级能源大通道和渭北万亿级工业走廊交汇区,交通区位优越,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基础良好,转型发展步伐不断加快。铜川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围绕布局的航天科技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希望与西北工业大学在民用航天、新材料、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加强对接联系,共同推动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李智远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