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在检查高考管理服务工作时指出

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7日高考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到铜川市第一中学南校区检查高考考点管理服务工作,了解考点安全保密、考务管理、考场服务、治安管控和交通保畅等,详细询问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勤民警和工作人员。
  郝光耀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增强做好高考管理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和各类应急预案,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各项规定,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认真细致抓好考试期间交通畅通、防暑降温、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的考试环境。
  郝光耀强调,高考不仅是学生大考,也是社会大考。要动员社会关心高考、保障高考,规范做好噪音治理、志愿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进一步彰显幸福城市温度,力争让每一位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