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化重点领域治理 提高综合治理能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4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日,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丽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保障,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基础,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刘丽强调,要突出重点,深化重点领域治理。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依照职责分工,以关系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商品以及知识产权领域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努力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要密切配合,提高“双打”工作的综合治理能力。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统筹协调,密切部门间、区域间协作配合。加强打击侵权假冒法规制度建设,创新监管方式和手段,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

(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