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白崇军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4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日,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推进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推进视频会,传达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白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崇军指出,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高质量、严要求贯穿始终,吃透普查方案,明晰工作流程,紧盯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抓细普查各项工作。要按照“三排查三清零”和普查摸底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清零,切实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要理清工作思路,精准落实政策,建立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强化动态帮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