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由市委老干局主办,市老年大学、市老年书画学会、铜川神州书画研究会、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铜川分院、铜川书画公园承办的“笔走龙蛇歌盛世 翰墨飘香颂党恩”——铜川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展,在铜川书画公园举办。部分市级老干部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参展作品。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览征集活动,得到了来自铜川神州书画研究会、市老年书画学会、市老年大学、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铜川分院等相关部门的积极响应,短短20天收到参展作品380余幅。根据活动要求,经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选出99幅优秀书画作品陈列展出。其中书法作品65幅,真、行、草、隶、篆各体俱全,风格各异。绘画作品34幅,写意、人物、花鸟、山水皆有,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铜川书画人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