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彬州市党政代表团来铜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刘西林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1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彬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参加有关活动。
  彬州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到新区正阳路街道综治中心、耀州区综治中心、市综治中心、王益区七一路街道云梦堤社区综治中心和王家河街道综治中心考察学习。
  刘西林对彬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以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为着力点,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落脚点,加快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推动社会治理从“单一管”向“多元治”、从“粗放型”向“精细化”、从“被动做”向“主动为”转变,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友谊、密切交流、深化合作。
  代表团对我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铜川综治中心在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化解社会矛盾、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王玉理人民调解工作室等服务品牌颇具特色,真真正正让综治中心成为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阵地,为郴州综治中心建设提供了思路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铜川市经验,进一步加快郴州综治中心建设步伐。(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