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智远主持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0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自查,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剖析根源,研究整改措施,以案促改、以改促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荣列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事实,在认真自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会上,李智远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
  李智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建立清单、明确措施,一步一步扎实整改,真正把以案促改落到实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五项要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不务虚功、务求实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共同推动“三个转变”落实,凝心聚力抓经济,真抓实干促发展,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创文保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