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常委七一前夕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七一”前夕,市委常委深入各自党建工作联系点,集中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6月28日,市委书记杨长亚来到耀州区永安路街道邻德社区,看望慰问85岁高龄的老党员雷惠梅。杨长亚走进老人家中,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他说,广大老党员为铜川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应尽之责,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安排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在文明城市、幸福城市的滋养中安享晚年。
  困难党员范念奴是市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目前在铜川博物馆物业服务部工作,家中老人长年患病,生活十分困难。杨长亚亲切询问范念奴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在平凡岗位上多学习、多提升,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爱。杨长亚叮嘱市建设集团负责人,要持续做好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工作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印台区红土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红土镇孙家贬村,魏四新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郭有全。他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与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他来到老党员陈书英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里的收入情况。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村子的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今后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歆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耀州区石柱镇孝慈村困难党员刘胜荣家中,崔歆详细询问了为他新配发轮椅的使用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崔歆鼓励他,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要相信在党和政府及乡亲们的帮助下,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耀州建司党支部活动室,崔歆看望了70岁的老党员张明庆。崔歆询问了张明庆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鼓励他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余热。
  崔歆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让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耀州区寺沟塬村和白家庄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寺沟塬村困难党员姚柱兵家里,黄勇详细询问了姚柱兵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政策待遇享受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安心养好身体,日子会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在老党员刘文贤家中,看到刘文贤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黄勇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
  在白家庄村老党员王景西家里,了解到87岁高龄的老党员王景西1951年就参军入伍,黄勇表示敬意,他叮嘱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在政治上多尊重、生活上多关心老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6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到市律师行业协会和裕丰园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调研市律师行业协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裕丰园社区“网格+N”社会治理模式和“创文保卫”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西林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陈平、芦连枝,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倾听老人的心声,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
  6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到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崔兴村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老党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曹满乾、郭孝民家中,陈小艳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拉着他们的手亲切地拉起家常,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老人保持好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并安排工作人员联系中医为曹满坤治疗腿疾,叮嘱村干部多关心关怀老党员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记者:陈红娟、陈娜、郭玮、王旭燕、刘鑫、惠路)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