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西达美轮毂项目竣工投产仪式举行

杨长亚宣布投产令 张宗科张小宁杭海等出席 李智远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9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陕西达美轮毂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达美轮毂锻压车间举行。市委书记杨长亚宣布投产令。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省发改委副主任、苏陕工作队领队杭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江苏省政府驻西北办事处主任刘浩春,市政协主席刘印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嘉辉,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德明,江苏苏美达集团副总经理彭原璞,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王小峰,副市长姜学武出席。
  市长李智远讲话。江苏悦达集团总裁祁广亚介绍了达美轮毂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西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陕西雷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
  李智远在讲话中说,举行陕西达美轮毂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共同见证苏陕协作、盐铜协作的里程碑成果,既是铜川市重点领域项目建设的大事、喜事,更是共谋合作创新、互利共赢的机缘、机遇,必将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项目的建成投产,联通了两市产业布局,打通了铜川航汽铝材料集群化产业链,掀开了双方产业合作、交融共进的新篇章。祝愿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如期达产、产销兴旺,希望公司乘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国家新基建政策东风,再接再厉,树立品牌,延链强链,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企业。铜川市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企业创造财富、政府提供服务的理念,大力推进减税降费、援企稳岗、金融支持、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更加开放、便利、精准、高效的营商环境。诚挚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来铜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竣工投产仪式后举行了产销对接会,郝光耀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要常态化推进产销对接,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坚持市场化导向,推动我市汽车配套企业创新发展;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姜学武主持,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致辞并推介产品,与会企业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记者:陈超、刘鑫)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