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商务厅召开全省促消费工作推进会

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6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5日,省商务厅召开全省促消费工作推进会。会上,省统计局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消费市场运行情况;省商务厅通报了1—5月份全省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出措施建议。省发改委通报了全省项目和资金方面支持促消费有关政策。全省促消费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主持召开了全市促消费工作推进会。
  刘丽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促消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她强调,要科学研判,认真总结,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多维度自我分析,再添措施,严把握时间节点,精准发力。要紧抓有效工作时间,突出重点,采取措施,强调度,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协调督导,制定针对性的促消费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及问题,优化保障,确保促消费工作从上到下有人抓、有人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将促消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