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丝路金融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

郝光耀宣布开园 姜学武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5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4日,丝路金融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宣布开园,副市长姜学武致辞。
  姜学武向丝路金融科技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对支持和参与产业园建设的相关单位表示亲切慰问。他说,举行丝路金融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开启铜川金融发展新时代,是我市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丝路金融科技产业园是全省第一家以“丝路金融和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全业态金融产业集聚区,也是铜川城市发展的一个新地标,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运营好。
  姜学武强调,要持续优化园区金融软硬环境,加快引入金融机构,努力打造金融业态比较完备、金融服务功能比较齐全的区域性金融产业集聚区。要聚焦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强化交流对接,推动产业集群融合发展,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难题。要紧密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任,加快落户业务机构,精准导入服务,丰富园区金融业态,为我市金融业延链、补链、强链奉献力量。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提高运用金融政策和工具的能力和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优质金融资源选择铜川、落户园区。(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