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创文保卫暨未成创建工作点评通报会召开

刘丽讲话 吴延旗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5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4日,全市创文保卫暨未成创建工作点评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
  会上通报了中央文明办关于我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市创文办通报了全国创文保卫及未成创建督查工作情况。
  刘丽指出,2020年是我市创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决胜之年。她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中省考核评估时间临近,工作时间紧迫,各地市分差在毫厘之间,竞争十分激烈,我市在创文未成建设方面短板仍然较多,面对更高的考核标准,一定要举一反三、知重负重,认真抓好创建工作。要紧扣标准,全面推动创建工作做实做细、精益求精。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抢抓时间切实抓好国卫复审工作,打好国卫复审阵地战,规范资料收集整理,力争申报资料不扣分、得高分,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文明新人,引领向上、向善社会新风气。要补短板,让未成创建工作抓紧抓好、进步进位。市委文明办要做好组织协调、督促落实的工作,市教育局要担好职、履好责,发挥好相关作用。要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创文保卫和未成创建攻坚战。要坚持整体联动,加强部门配合,坚持工作从严从实,强化督导问责,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动员群众,用创文的成功为铜川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促进铜川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