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黄勇在澳威激光科技公司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勇担当 久久为功抓服务 让企业真正扎根在铜川大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5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人才工作中抓好“六稳”要求和“六保”任务落地见效,精准高效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确保市委对铜川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顺利实现,6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深入新材料产业园区,在我市高新技术重点企业、市人才服务示范点———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精准对接解难题”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人才发展困难,并现场办公,组建工作专班,集中研究解决企业引才用工难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勇强调,各部门要增强战略思维、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准、高效、自觉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人才工作突出位置。要坚持久久为功抓服务,以超常规的思路和一切可行的办法,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科技高端企业发展,努力促使光电子等高新技术产业在铜川资源型城市转型中达产达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一企一策”“一企一班”的方式建立工作专班并发挥积极作用。各专班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主动上门对接,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和各类项目资金,千方百计、高效精准、全力以赴地帮助澳威激光等企业解决招工用工、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要持续改进营商环境,让企业享受畅通无阻的发展环境、实打实的发展便利,真正扎根在铜川大地。
  会前,黄勇实地察看了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研发软硬件环境,参观了激光器件生产线。(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