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在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改革 整合资源 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特优势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5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主持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会。
  陈小艳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农业农村改革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加快推进改革。
  陈小艳强调,要明确供销合作社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党委政府引领、供销合作社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深化认识、加强实践,保持大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吃透中央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实质,各区县结合各自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将改革文件变成深化改革、搞好企业经营管理、加快企业经营发展的有力武器,真正在企业工作中运用好,发挥好作用。要打破壁垒、优化机制、整合力量、平台共享,全力塑造铜川品牌,各区县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特优势,合力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整市推进工作。((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