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大病救助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

穆新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我市“大病救助服务站”项目启动暨揭牌授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南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
  仪式上,穆新安和陕西省慈善协会负责人共同为市人民医院大病救助服务站揭牌;市卫健委、北京轻松集团、市慈善协会负责人为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新区分院授牌。揭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为三家医院的大病救助服务站挂牌,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据悉,“大病救助服务站”项目是一个慈善公益项目,在陕西省慈善协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慈善协会多次调研、走访并洽谈协商后,与市人民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新区分院签订合作协议。此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缓解“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问题,特别是大病困难患者治病过程中所面临的经济问题。(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