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台盟来铜调研台资企业惠台政策落实及投资环境

王二虎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王二虎来我市调研台资企业惠台政策落实及投资环境。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歆,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小艳陪同。
  王二虎一行深入旺旺集团铜川总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展示中心、铭帝集团有限公司、铜川特必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以及惠台政策执行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赠送了防疫物资。
  王二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铜川台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捐献物资,积极复工复产,为助力铜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用好惠台“31条措施”和“26条措施”,积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台资企业更多的支持,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帮助企业抗疫情、保经营、稳发展。
  崔歆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达产达效,进一步深化两岸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台湾朋友来铜川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