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情系老区•助力成长”
关爱农民工子女暨庆“六一”慰问活动

郭大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来铜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专程到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参加市总工会开展的“情系老区·助力成长”关爱农民工子女暨庆“六一”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一同参加。
  在照金镇北梁红军小学,郭大为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传承好红色基因,好好学习,强健其体魄,将来为祖国建设做贡献。在与镇、校领导交流时,郭大为详细询问了学校饮水、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情况并强调指出,要关注老区孩子的身心健康,保证孩子们饮食营养。要加强师资培训和校际交流,不断提高老区教师队伍素质,让老区的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为革命老区的两所红军小学的农民工、困难女职工、单亲职工家庭子女及14岁以下的留守儿童赠送书籍、学习用品和健身用品共计4万余元。(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