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刘印生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路一民、彭群才和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会议。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就如何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刘印生指出,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是对五年来陕西工作的现场检阅,是对陕西未来发展的一次把脉定向,也是对当前工作的实地督导,为陕西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结合铜川实际和政协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始终,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工作环节,奋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刘印生强调,要牢固树立高质量的意识,坚持用高质量发展思维和眼光来审视全局,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标准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做到意识的高质量。要在调研上下功夫,认真组织深入调研,找准问题,吃透社情民意,提出更多符合铜川实际的好建议,做到调研的高质量。要持续加强对委员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引导委员高质量履职,做到委员工作的高质量。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按照提质增效五个“3+1”工作思路,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政协全年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做到落实的高质量。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实”“细”“快”“廉”的要求,始终如一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和良好的作风形象,做到工作作风的高质量。要切实提高机关服务意识,高质量搞好机关“三个服务”,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做到服务的高质量。
  会议还听取了4、5月份市政协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6月份重点工作。(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