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劳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张耀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全市劳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在全市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最美劳模,并为劳模代表颁发劳模证;市劳模协会宣读了《铜川市劳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倡议书》。随后,劳模代表和市扶贫局、市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张耀民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劳模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会组织和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摆在心上、抓在手上,在坚决夺取全市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中勇担当、作贡献、展风采;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着力打造工会组织和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的特色品牌,扎实落实推进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六团百村千户”行动计划;要关爱礼遇、广泛宣传,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脱贫攻坚的不竭动力。(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