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张耀民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带领执法检查组,开展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王益区欧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基地,董家河园区铭帝铝业、耀州区办税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工作,全面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耀民强调,要做好十大行动和五大专项行动实施情况的工作,认真找出差距短板,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大市场主体保护,优化市场经营环境,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执法监管,加强法制保障,超前谋划好“十四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记者:刘宁)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