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领导集中走访调研联系非公企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8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市政协领导主动走进非公有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扎实践行亲清政商关系。
  5月22日,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到联系非公企业陕西新丰禾制药有限公司、陕西天马电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现场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5月22日至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歆,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田芳珍、彭群才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的非公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情况,倾听企业心声诉求,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鼓劲加油、排忧解难。
  市政协领导强调,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夯实基础,练好内功,加强技术升级和产品研发,培养好企业人才队伍,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机遇,积极“借力”“借脑”,为推动实现“陕西制造 铜川配套”贡献力量。要弘扬公平竞争、义利兼顾的企业家精神,守商规、讲正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塑造好新时代铜川企业家新形象。市政协领导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扎实做好亲清政商关系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为阳光交友做出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发展环境。

(通讯员:王愉鑫)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王宇兴